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的爱情史

活了三十多年,谈了三场恋爱,一点也不多。

初恋发生在十九岁,一个不早也不迟,不嫩也不熟的岁数.
十九岁的恋爱,我看见了自己情开初窦的样子,也还记得自己收到第一封情信惊讶的模样,当然也没有忘记因为失恋的痛,而瘦到只剩下41kg的自己。那时候才知道,天长地久只是一句广告台词。原来这世界上,要把一个人给伤得遍体鳞伤,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武器。分手的理由?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我的初恋,维持了两年。

第二场恋爱,让我更加认识爱情丑陋的一面和自己多些些。我和他的故事发生在情人节之后,结束于下个情人节前。没有属于我们的情人节的回忆,其实并不可惜。脑袋本来就是给我们储存开心与值得的回忆。分手的理由?从我爱他,他爱我,变成我爱他,他爱她的局面。

第三场的恋爱,是一个进行式,也是一段由始至今从未改变过的远距离恋情。
这一路,我俩走了也有六年多的时间。信任与包容,是我们爱情的基础;关怀与宠爱,是我们爱情的养料。许多人都会问,远距离的恋情,你ok吗?我不晓得该如何回答,因为,会和他开始,也是因为认同他的那一句:没有距离的恋情,也并不见得会开花结果。
远距离的爱情,训练了我俩的耐性,培养了我俩的包容心,从中也帮忙提高了航空业的业绩。哈哈哈!
他现在是我的爱人,我的好友,和最佳听众,未来,他会是我的家人。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生活的伴侣,并不需要是一个最完美,最好和最富有的情人;只有一个最适合和了解自己的人才可以携手一起走得远一些,风景看得多一些。

希望,有生之年的所有情人节,我的身边都有你。

1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远距离的爱情~呵呵,我也是一直都是远距离爱情~到后来结了婚生了婷,到婷21个月了才结束~呵呵,最大的动力放弃新币就是为了婷^^

祝福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