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记录(二)七月

简单的婚纱-

距离九月份的婚礼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婚礼筹备的工作还是零。一切从简,是我俩的共同信念。由于我们(我)根本就没有要上studio拍婚纱照的打算(认为太累,花太多时间了),礼服我俩都得要订做。所以,这个月得要定下来的就是婚纱的设计和预定酒席。为了顺从老人家的意愿,酒席是我们唯一不能不妥协的事情,其它的,一个意思就好了。

闪闪发亮的新鞋

晚礼服(一)

妈妈终于在我生日前出院了!一份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就像往年生日一样,另一半都会陪伴在旁,和我共度那一天。七年了,那份用心、坚持和贴心,都让我暖进心窝里。

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一样,礼物和你,一样都不可以缺。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恭喜~
你现在已经是为人妻两三个月了吧~
恭喜~呵呵~
我以前的婚礼更加从简~(应该算是没婚礼啦)只是注册罢了^^结婚照还是因为offer才拍的~

伯母还好吗?祝一切安好~

梦真-说故事的人 说...

对呀!人家的老婆咯!简单就好嘛。结婚之后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妈妈还在接受最后一次的化疗,药没上次那么重,她还好。身体还很强:)谢谢你的问候。

匿名 说...

妳今年生日礼物是什么?

梦真-说故事的人 说...

现金!

匿名 说...

多少呀?

艾萱 说...

好漂亮的礼服,让我想起了我结婚的时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