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记录 (一)



五月

妈妈的病在大哥婚礼前的一个星期被证实复发了之后,我本来忙碌的生活就变得更加的沉重。大哥在成都的婚礼被逼取消,我们的成都之旅当然也被影响。一家人的心情都从原先的开心兴奋,变成担心焦虑。

庞大的医药费还是其次,重要的是,该如何安抚妈妈的心情。要再一次经历那生不如死的疗程,又再一次那么的靠近死亡。最无奈的是要完全把自己的性命交给命运来决定,那种滋味,那种苦,不是当事人的我们,又怎么能体会到呢?

康乃馨的月份, 希望妈妈能再一次的战胜病魔,长命百岁。

六月

妈妈还在医院里接受治疗,而我的工作还是非常的忙碌。由于接下来的工作会在中国进行,飞到中国的次数也变得很频密。

在吉隆坡的时间,早上上班前都会去医院探望妈妈和见主诊医生,妈妈的病情和心情,繁忙的交通,真让我给搞垮了。每天一进到办公室,都已经累到不行了。

幸好,自己的另一半,虽然远在东马,但却一直不间断的给我鼓励和支持,他的那份关心仿佛就像是在暴风雨中让我遇见的避风港。非常非常得谢谢他。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祝~一切安好~

梦真-说故事的人 说...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匿名 说...

因為愛所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