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是我们

去年十二月,自己和另外一半都放了接近一个月的假期。

除了在马来西亚到处走走,我和他都趁这个难得的机会,去参与一些慈善工作,有出钱,也有出力的。但我们都知道,做慈善,应该是要持之有恒,而不应该学我们那样,得空,放假才去进行。

去年,因为工作忙碌和木屋装修的“烂”理由,让我都忘了去关心身边的人。所以,2011年-其中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计划,就是,要持之有恒的去行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绝对不是要在吹捧行善的我们有多么的伟大,可以帮助别人的我们有多么的高尚,绝对不是!事实是,我在他们身上学到的比我所付出的还要来得多。如果不是他们,我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我这个并不怎样出众的普通人也是可以让痛苦的他们露出难得一见的笑容。可以让他们的生命里少了一分钟的痛苦,多了一分钟的快乐,是我的福气。

所以,赚到的,怎么可能是他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