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珀斯生活记(一)我的“随意”




终于, 在大家的要求下(有吗?),我在珀斯的生活记(第一篇)出炉啦! 本来打算要回去后才好好地写,但没办法,粉丝要求嘛…….. (又来?)

还记得第一天到达珀斯时(十个星期前的事了),刚巧是这儿的公共假期,天还下着毛毛细雨。从机场到我所住的公寓,一路上并不多车子,交通非常的顺畅。

到达公寓已经是下午四时了,把行李给放好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着地图和临出国前跟妈妈所讨的一把红色雨伞,离开公寓,沿着路线,一个人走在路上,寻找即将要报到公司的地点。一路上,没有其它的行人,甚至一只野猫、一只野狗, 都没看见, 街道出奇的清洁。想象力丰富的我还以为整个城市的生物都被外星人绑架去了。非常有“世界末日”的感觉, 把我给吓得半死。真搞笑!

刚抵步一个多星期,在一位朋友的提议和帮助下,我买了一辆也不晓得已经是“二手、三手或更多手”的自行车。这也是我人生里自己付钱所买得第一辆自行车,感觉非常的开心和得意。

之后,我也学起偶像剧里的女主角一样,帮我的自行车起了一个名字,叫“随意”。刚开始当然是希望它可以像我偶像(小叮当)的随意门一样,把我带到我想要去的地方。但是,现实终是残酷的,因为珀斯并不是我想象得那样小;而自己的体力也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所以,“随意”只可以带我到我体能所能承受范围的地方。(说到底,就是我没本事骑远途嘛!)

无论如何,还是得在这儿谢谢“随意”,替我找回以前童年时在乡村的感觉,也让我体会了骑自行车去上班的滋味。当然,也得谢谢我那位热心的老朋友,载我去老远的地方把“随意”给 杠回来。




6 条评论:

εlsа ღ 说...

moon,
宿舍很大哦。。记得update第二篇吖。。我在等。。嘻嘻。。

ah teng 说...

Moon, such a nice apartment! I can’t believe you haven’t invited us to visit it till now. I want to play monopoly there!!

匿名 说...

Do u see koala bear?

匿名 说...

Do you see koala beer?

梦真-说故事的人 说...

Mrs Tan ah, ok. I will update this week ( hope so).

Ah See, come la, come la. We buy pizza from Ciao and eat there la.

Yeah, I saw Koala Bear, update the photos soon:)

恩轩至佳 说...

很令人羡慕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