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窗外的景色

朋友们,别来无恙吧?

最近的一个月,我所有空闲的时间几乎都被工作与家里发生的事情所霸占了。 好难得,今天可以放自己一天的假,坐在咖啡馆里,品尝一杯上等的咖啡,写写自己最近的故事,这是幸福的事吗?




这是咖啡馆窗外的风景,蓝天白云,绿油油的树木,再配上咖啡馆里的咖啡香和正在播放的爵士音乐,的确有达到帮我减压的效果。








这是几个星期前,出差到香港,酒店窗外的景色,还记得那是早上六点的香港。那时就在想,一早起来,就可以看到这幅美丽的景色,的确是一种幸福。(注:对不起,照片的素质太差了。电话拍的效果就是这样,不好意思)



这是从香港回来后,在病房里望向窗外的景色。虽然没什么景色可谈,但是能陪伴在亲人的身旁,给于她那一点点地鼓励,看着她一天一天的康复,我想,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吧!

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幸福的感觉原来并不是取决于窗外的景色,而是来自我身边的亲人与朋友们的健康。

祝你们早日康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