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悲剧人物




这首MV里两位帅帅的男主角,再加上传入耳中那七十年代的intro。好有feel!

如果我是MV里被抛弃的那一位,我应该不会出席在“爱人结婚了但是新娘却不是我的婚礼”上。不需要在他人面前故做坚强,没这个必要。

如果我是MV里的新郎,当然,我是失败的。我不但欺骗了一个女人的感情,毁了她的人生;最可悲的,我竟然不能忠于自己的情感,不敢面对真正的自己。为了要过所谓“正常”人的生活,我把大家都变成了故事里的悲剧人物,这种“正常”的人生,值得吗?

最后,如果我是MV里的新娘,请你们,永远都别让我知道事情的真相。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新郎要过正常生活不可以吗?难道继续男男恋?长痛不如短痛是对的!

梦真-说故事的人 说...

Hi, 谢谢你的分享。
我赞成"长痛不如短痛".我的人生观是要忠于自己的感觉。人生,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就是,忠于自己,对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