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又是木屋

它并不豪华,也没有什么堂皇的装饰,但它一定是我们未来最最最温软的乐窝。因为它是我们的家. 



4 条评论:

εlsа ღ 说...

Moon..很美哦。。搬了吗??

凯丽。angie 说...

已经是很美,很豪华的屋子了!

梦真-说故事的人 说...

Elsa & Angie,
谢谢你们的赞赏.
你们都被那些照片给骗了. 怕输得我都只把它最美的一面呈现在你们的面前. 它并不豪华,真的.因为我们都是一般的人家.
但是,我好喜欢它,我告诉一位已为人母的朋友,我终于明白你为何那么喜欢替你的小天使拍照了,当我替屋子拍照时,我也有初为人母的感觉.哈哈哈,夸张吧!
elsa,
还没搬进去,应该是明年吧! 祝你旅途愉快!

εlsа ღ 说...

Moon, 明白你当时的心情。。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组织快乐+温暖的家,不伦住木屋或豪宅,都一样的。。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