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给小天使的信






亲爱的小天使们,

还记得阿姨吗?我们今天早上才碰过面,而且还过了一个十分愉快的上午,有印象了吧?
很想在这儿大声地称赞你们这一群小勇士,“你们好棒哦!”

谢谢你们,让阿姨明白到生命的无常和时间的宝贵,也教会阿姨别再为一些无关痛痒的人与事费神与伤脑筋。
虽然你们身上布满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针孔洞和手术后的疤痕, 头上也顶着一头稀落的头发,但在我眼里,你们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天使了。

你们的勇敢,乐观的态度,无邪的笑容和对生命的坚持,不仅得到了今天所有在场的叔叔与姨姨们的尊敬和掌声,而且也带来了一个正面的讯息给大家---路,无论有多么的崎岖,也得好好地走下去。

我明白现在你们所承受着肉体上的痛苦与精神上的打击,与你们的年纪根本是无法成正比的。
但,请相信阿姨,世界上是没有过不完的冬天,也没有等不到的春天。属于你们的春天,一定会在不远处等着你们。

最后衷心祝福你们每一位小天使, 早日康复,开开心心的过生命里的每一天。
MERRY CHRISTMAS

梦真阿姨上
14/12/2008

没有评论: